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秋成会长在中华金厨奖表彰颁奖大会上的致辞
2006年10月22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在中华金厨奖表彰颁奖大会上的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餐饮行业的同仁们:

  大家好!

  今天,借第十六届中国厨师节在顺德举办的机会,中国烹饪协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华金厨奖·中国烹饪(餐饮服务)大师、名师”表彰颁奖大会。这个大会是第十六届中国厨师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先我代表中国烹饪协会向“中华金厨奖·中国烹饪(餐饮服务)大师、名师”表彰颁奖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这次荣获中华金厨奖和中国烹饪(餐饮服务)大师、名师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

  又是一个金秋的十月,在这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看到这么多来自全国餐饮行业的获奖者齐聚顺德,共同来参加今天的表彰颁奖大会,我感到十分的高兴!正是由于大家多年来不断刻苦钻研,努力奋斗,在自己一生热爱的烹饪岗位上作出了突出成绩,才获得了全国餐饮行业最高奖项——“中华金厨奖”。获此殊荣的共有215人,祝贺你们!同时,经过对各个省、市组织的现场认定,全国又产生了1247名中国烹饪(餐饮服务)大师、名师,进一步加强和壮大了餐饮行业的技术骨干队伍,为全国餐饮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大家获得这些殊荣是当之无愧的!希望你们要珍惜这个荣誉,要重视厨德厨艺,刻苦学习,不断提高技艺水平、开拓创新;同时积极带徒传艺,培养出更多优秀技术人才,为进一步提升我国餐饮行业的整体水平,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生活水平的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

  同志们,当前全国餐饮行业的形势很好,而且发展越来越快,今年全国餐饮业零售总额有望突破1万亿元大关。希望所有受表彰的人员要把荣誉转化为动力,在餐饮行业迅速发展的形势下,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建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要求,为推进餐饮行业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大家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十一五”发展规划,努力工作,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餐饮行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再一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开创全国餐饮行业新的辉煌!

                                                    二00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