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深圳新闻 > 正文
深圳第六届时尚花式调酒大赛落下帷幕
2010年12月16日 来源:粤港餐饮网 浏览:  

   2010年12月14日,2010深圳第六届时尚花式调酒比赛在深圳苏荷酒吧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苏荷酒吧和酒吧地图网主办,得到了深圳罗湖区贸工(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还得到知名洋酒品牌Black Lable尊尼获加黑牌苏格兰威士忌鼎力支持和冠名赞助!

 

2010深圳第六届时尚花式调酒比赛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经过挑选的40余名国内顶尖花式调酒好手参加比赛,比赛精彩激烈,现场也是喝彩不断,最后来自河南洛阳的陆献军凭借稳定和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来自海南海口的张乃仙获得亚军,来自福建厦门的陈振能  获得季军,获得优胜奖的选手分别是莫南(女)  澎湃  林龙贵  王洪东  冯敏敏  刘小兵。

     赛后本次调酒比赛的总评委IBA(国际调酒行业协会)组织成员香港调酒师协会会长王绍忠先生称这是今年国内最精彩的花式调酒比赛,现场也有众多媒体前往采访拍摄也都说这是深圳今年精彩而又特别的一场活动,给深圳的休闲娱乐文化增添了更多靓丽的色彩!

    深圳花式调酒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是国内连续举办次数最多的赛事,是全国花式调酒界的一个很重要的权威赛事,每届比赛的获奖选手都可以代表中国内地参加IBA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调酒比赛。这个花式调酒比赛已经成为深圳的一个时尚品牌,也是酒吧地图网和苏荷酒吧的一个品牌,随着比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报名人数和涉及的夜店、赞助商品牌等企业也越来越多,来关注报道的社会媒体也越来越多,活动自身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通过这个比赛能为深圳乃至全国调酒行业培养更多的调酒师人才,也为全国夜店娱乐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酒吧地图网作为中国最专业的夜店娱乐门户网站,十分关注夜店娱乐行业的发展,成功完成了这6届深圳花式调酒比赛的策划、宣传和执行,接下来将利用广泛的行业资源、酒吧地图网的影响力和行业号召力,本着踏实稳重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争取把这个调酒比赛做成一个国际性的顶级赛事!

参赛选手正在表演

参赛选手正在表演

     本次活动详情请登陆酒吧地图网www.baramp.com了解或者直接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barmap.com/gourmet2010/index.asp查询。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