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质量报道 > 正文
上海华联等超市被曝光 多年销售染色过期馒头
2011年04月13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馒头,真的在联华、华联等超市销售吗?

  2011年3月30早晨六点多,记者在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门口看到,工人正在把加工好的馒头装上车,记者跟上了这辆货车。

  上午九点多,这辆运送馒头的货车来到了位于上海市浦东区杨新路的华联超市,在这里卸下了五箱馒头,之后,紧接着又赶往不远处的联华超市,在那里又卸了五箱馒头。

  司机:(你这车送多少个超市?)三十家超市,(都是华联吗?)华联、联华都有。

  之后的几天,记者在上海市普陀区光新路上的华联超市,看到了由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高庄馒头和玉米馒头。

  工作人员:(这什么牌子的?)盛禄,两块七一个,(这馒头好卖吗?)还可以,(这馒头里都有什么成分?)没有成分,就是面粉,(没有色素吗?)没有色素,根本就没有色素,怎么会有色素?!

  在附近的一家联华超市,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高庄馒头和玉米馒头也赫然地摆放在冷藏柜台里。

  工作人员:(这个馒头卖得怎么样?)还行。

  在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附近的一家联华超市,记者同样发现了高庄馒头和玉米馒头。

  工作人员:(这个玉米馒头味道怎么样?)它是玉米做的呀,玉米粉跟面粉做的。(不会是色素染的吧?)不会的,(这咱们都检验过进咱们超市是吧?)是呀,你放心好了,我们卖的馒头都是正宗的。

  在共和新路附近的一家华联超市,那里的售货员反映,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高庄馒头和玉米馒头一直卖得不错。

  工作人员:(这个馒头卖得不错吧?)还好。

  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高庄馒头、玉米馒头以及黑米馒头并不仅仅销往华联和联华超市。

  2011年3月30日,记者在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的办公室里发现了一份该公司给上海迪亚天天超市的供货清单,清单上明确写着,玉米馒头、高庄馒头以及黑米馒头的供货数量。

  2011年3月31日下午四点,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的另一辆货车,在装满了195箱馒头之后,开到了位于上海市嘉定区银杏路的迪亚天天仓储中心。

  在卸货过程中,记者发现一位迪亚天天工作人员正在一旁检测货物。

  工作人员:(色素能测的出来吗?)色素测不出来,(那你们能测什么呀?检测什么项目?)什么大肠杆菌呀,细菌总数啊这种东西。

  这位负责检验货物的迪亚天天工作人员虽然说检测大肠杆菌和细菌总数,但是在卸完馒头以后,工作人员只核对了数量,随后就交接了手续。

  这位工作人员还介绍说,明天这些馒头就会被发往上海市的迪亚天天超市。

  第二天,记者来到了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的一家迪亚天天超市。

  工作人员:(高庄玉米馒头是吗?)这不是吗?刚到五分钟,要不然没货,(卖得很好是吗?)对,一会儿卖完了,(这是几种馒头?)三种,黑米、玉米跟白面的,(你这卖多长时间了?)这种馒头我卖几年下来了,(一直都这个品牌?)对,高庄馒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