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 > 营销策划 > 正文
加多宝助力亚青会 正宗魅力再度绽放
2013年08月06日 来源:网络 浏览:  

    2013年南京亚青会开幕在即,加多宝亚青会火炬在南京的传递也于8月2日正式拉开序幕。加多宝作为亚青会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以超强阵容亮相加多宝亚青会圣火传递,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

    历经86天,完成了在全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虚拟传递,亚青会火炬于8月2日开始实体传递。此次参与的800名火炬手70%是14岁至17岁的青少年,并且不乏体育明星和演艺界人士。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也派出了由优秀经销商代表、优秀员工代表,娱乐明星和体育明星——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的最热学员张玮、李代沫、吴莫愁,著名游泳运动员张琳等人组成的超强阵容亮相,点亮了亚青会的激情、活力。

    加多宝火炬手阵容亮相亚青会传递青年榜样的力量

    8月2日火炬传递开启当日,加多宝就派出优秀经销商作为火炬手,希望能从自身团队开始亲身体验圣火传递,传递竞技体育精神,号召健康、有活力的生活方式。该经销商也率先开跑“山水城林绿都线”,该路线全长约6.1公里,全程将紫金山、玄武湖、明城墙等最具南京特色的著名景点融为一体,领略了六朝古都山水城林的动人风貌。

    在领略自然风貌后,加多宝于8月6日派出由优秀青少年代表,第一届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玮、李代沫、吴莫愁,著名游泳运动员张琳等人组成的豪华阵容参加火炬传递,转战从中华中学、奥体中心、滨江公园到绿博园的“青春活力人文线”,通过榜样的力量,为亚青会注入生机,为亚洲的青少年带去支持和力量。      

1

    加多宝亚青会火炬手李代沫、吴莫愁接受记者采访

    加多宝亚青会火炬手-加多宝执行总裁特别助理曾立群对记者表示,“作为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一直致力于推广健康有活力的生活方式。此次与亚青会结缘,不仅能够通过青少年榜样的力量传递体育精神,更能够借助亚青会这一平台,让我国传统的凉茶文化再度走向国际,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品牌的提升。”     

1

         加多宝亚青会火炬手-加多宝执行总裁特别助理曾立群接受央视采访

    加多宝体育营销再发力看赛事乐享正宗凉茶

    作为凉茶企业的领导品牌,加多宝一贯关注并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与加多宝17年如一日做强做大正宗凉茶的精神不谋而合。亚青会于加多宝来说,不仅仅是一场赛事,青少年所展现出的青春、活力、激情,与加多宝一贯提倡的健康有活力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亚洲范围内的优秀青少年大聚会,更让加多宝扩充了自己的消费群体,再度走出国门。

    最重要的是,在加多宝看来,营销载体之上,是对于健康理念的推广,更是正宗凉茶文化的发扬光大。不管是正在火热进行的第二届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还是加多宝亚青会火炬传递,都是加多宝对于凉茶文化的精准理解与持续推广,极大地丰富了加多宝凉茶品牌的文化内涵。      

1

    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祖传百余年的正宗配方、17年专注如一的“正宗”信念,造就工艺、口感、内涵都不曾改变的正宗凉茶,“正宗”是加多宝凉茶文化的根基所在。正宗配方、独特口感,加多宝通过自己的方式改变了中国饮料市场的格局,让消费者对饮料从单一的口味需求上升到健康的需求。

    “怕上火喝加多宝”,加多宝曾用心的为消费者塑造出很多的“加多宝时刻”。因此,不管你是在亚青会的现场,还是坐在电视机前看亚青会或者第二届中国好声音现场直播,在感受夏日激情、热情活力的同时,你都可以拿起手边的加多宝凉茶,感受加多宝为你塑造的休闲时刻,体会来自正宗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的品牌魅力。

    伴随着一些列“加多宝时刻”的深入人心,加多宝的销量也水涨船高。据权威数据显示,加多宝不仅稳坐凉茶“第一罐”宝座,更占据了国内整体罐装凉茶市场份额的八成,再次用数据证明自己凉茶领导者的地位实至名归,无可替代。相信随着亚青赛、《中国好声音》等一系列的营销举措,这个夏天正宗凉茶加多宝必将再创佳绩。

[编辑:Swin]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