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碗臭豆腐放倒一米八大汉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网络 浏览:  

  广州一名男子吃了街边“走鬼”摊的臭豆腐导致呕吐不止,浑身红肿疼痛,躺在地铁站椅子上无法动弹,幸好在地铁员工的帮助下及时报120才脱险。

  9月14日19时40分左右,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员工谢志运发现一名年约30岁的男乘客平躺在站台的椅子上,全身皮肤通红,呼吸急促。谢志运立即跑上前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帮助。但他表情十分痛苦,没能回答谢志运的问题。与他同行的是一名带着两个小孩的女乘客。当女乘客见到身穿制服的谢志运,十分着急地说她是男乘客的妻子,丈夫在搭乘地铁前,吃了一碗“走鬼”的臭豆腐,随后在搭乘地铁过程中呕吐不止,身上起了很多红点,又痒又痛,怀疑是食物中毒,于是一家四口下车休息,等待亲戚赶来帮忙。

     谢志运了解情况后,建议乘客不要再拖延时间等候亲戚救援,而应该立即拨打120,并通知车站员工前来帮忙。该男乘客身高约1.8米,身材魁梧,事发时全身红肿疼痛,无法动弹。考虑到站内相对封闭,空气没那么流通,车站马上派4名男员工合力将其抬至较为通风的出入口处,拨打了120,并不断对男乘客喂服温水,帮其擦拭汗水减轻痛楚。

     19时55分,120救护车到站。经过简单的检查后,男乘客身上的红肿并未消退,医生建议送回医院进行后续检查确诊。

[编辑:Elaine]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