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质量报道 > 正文
小吃店吃炒拉条后呕吐 店主称出品没问题
2015年05月15日 来源:凤凰网 浏览:  

  从5月1日到8日,有7名村民在渭南市临渭区交斜镇街道一家小吃店吃饭后出现呕吐症状。经食药监管部门调查,该店无餐饮服务许可证,目前已被查封。
  5月11日,交斜镇人李先生介绍,5月8日下午4时许,他在街上的一家福建千里香馄饨店吃炒拉条,当时只是觉得饭比较咸。期间,他还遇到熟人樊先生打包了两份炒拉条。
  饭后李先生下地干活,但刚到地头就出现呕吐等症状。回家后接到电话,才知道樊先生和孩子也有呕吐现象,俩人认为是炒拉条有问题。于是,李先生找到馄饨店老板,但对方不承认饭有问题。随后,李先生到交斜中心卫生院治疗,并向交斜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进行举报。
  交斜街道一超市营业员刘女士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5月1日下午,她和同事及其小孩三人在该店吃炒拉条,不久三人均不同程度出现呕吐症状。同时,华商报记者还了解到,5月5日,该小吃店附近一商户食用该小吃店所售食物后,同样出现呕吐。5月11日,在交斜镇街道中段的福建千里香馄饨店,华商报记者看到该店已关门,门上贴有“转让”字样的海报。“转让”海报下面遮着两张临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封条,落款为5月8日。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店主,对先后多人就餐后出现呕吐现象,他并未承认。他说:“我的东西没问题,可能是有人故意来闹事。小吃店有工商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还正在办。”
  交斜镇食药监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尚未确定是否为食物中毒,已转交临渭区食品稽查大队调查。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