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食闻天下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汉堡王重回美国快餐第二位 仅次于麦当劳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联商网 浏览:  

 

  花了一年时间,汉堡王重新夺回了美国汉堡销售排行榜的第二名。
  据彭博统计,2014年汉堡王美国国内销售额上升1.6%,达到86.4亿美元,仅次于麦当劳的354亿美元,排名第二。
汉堡王重回美国快餐第二位
  在Wendy's成为搅局者之前,麦当劳第一、汉堡王第二的格局已经超过40年。然而2013年,快餐业后起之秀Wendy's取代了汉堡王,成为美国第二大快餐食品企业。但去年,Wendy's销售额下滑0.4个百分点,为85.1亿美元。
  为了夺回流失的消费者,汉堡王在市场营销上可谓用心良苦。
  市场研究机构Technomic的执行副总裁Darren Tristano表示,与走高端有机餐食的Wendy's不同,汉堡王主要通过促销吸引低收入的消费者。
  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汉堡王推出了针对皇堡和可颂三明治的促销活动,同店销售额增长了6.8%,高于Wendy's同期3.2%的同店增长额。同时,Daniel Schwartz将汉堡王在美国的企业直营店从3.8万个削减到2425个,其余则开放为特许经营。此举快速地收集了大笔现金,为公司进一步投资做好了准备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