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味·深圳 > 食尚 > 正文
四川豆花 口口都是新体验
2004年12月13日 来源: 浏览:  

 
 
    四川豆花饭庄经营地道的四川风味菜肴。“担担面”、“赖汤元”、“鲜水饺”等近百种名特小吃美不胜收。“麻婆豆腐”、“毛肚火锅”、“水煮牛肉”等传统菜肴无不叫中外美食家叫绝。
     到四川豆花不能不点豆花。与豆腐脑相比,四川豆花可以发挥食客更多的自主权。豆腐脑是二合一的端上桌时豆腐脑和调料已经水乳交融,食客没有再发挥的余地,只有照单全收。而豆花和配料是单独出现,你可以选择配料是甜还是咸,在你于配料碟中滚动豆花的过程中,可自主决定配料与豆花搭配的浓度,如此任何一口豆花与前一口的味道都不是复制的,口口都是新体验。一碗泡在水中的豆花,外观粗糙多孔,不似南方的豆腐脑细腻温润柔软,浸透在盐、辣椒油、蒜沫和香菜叶中的一碟配料油光可鉴。其上再浇酱油、醋淋香麻油、铺上芝麻花生,点几片香菜,一份营养丰富的早餐就成了。呼噜噜地吃滑嫩的四川豆花,这样的时刻快意无比。吃时,小心地用筷子夹起一大块豆花,轻轻放在调料碟上,筷子拨弄豆花,让它周身在五颜六色中打个滚,直到雪白的豆花轻裹上红红的油雾,豆花入口,辣辣的咸,软软的香,麻麻的刺激。
    四川豆花创建多年来,凭借其浓郁的四川风味特色菜肴,享誉鹏城,蜚声海内外。

1.水煮鱼
2.酱麻鸭
3.泡椒腰花
4.5.豆花
 四川豆花饭庄
  八卦一路店
  地址:深圳市八卦一路老十楼11号
  电话:0755-82264581
  彩田店
  地址:深圳市彩田南彩田食街7-8号(社保大厦对面)
  电话:0755-82921479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