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异域风情 > 正文
伦敦的经济套餐
2010年05月30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伦敦的吃,只有一个特点———贵!动辄一个菜就七八英镑的餐馆价钱真是不由得人不低头。 

    中国人喜欢吃蔬菜,这个习惯在伦敦要改一改,因为但凡有那么一点绿色的东西都会比其他菜式贵一两英镑。而且必须记住的是,这些菜都是单人份的,别动那种点几个菜大家吃的念头。此外,饭店的水是要买的,大概是1到1.99镑一瓶。



    所以,如果不准备吃方便面和干粮度日的话,省钱又吃好的惟一办法,就是点套餐(Meal)。在大部分街头的酒吧和小餐馆,都会有这样专门列出各种套餐的菜单。一个英式套餐或者自助餐在伦敦大概是5.99到8.99镑不等,肉菜、面包、沙拉齐备,还不错。如果能吃辣,那就幸福了,伦敦有很多印巴人开的印度菜小馆子,一个咖喱鸡套餐才4.99镑,分量甚足。

    伦敦街头餐馆还算比较多,套餐价钱大多贴在门外方便食客察看。只要还没饿到昏倒,不妨多走几步路,比较一下价钱,找家又便宜又好的。我们一行五人有一次在一家规模挺大,装修也算不错的餐吧点了一份两人用的烧鸡套餐和一份三人用的牛扒套餐,一共才28镑,端上来吓死人的两大盘,占满两张方桌。

    伦敦还有许多招牌上写着“Fish&Chips”的餐馆,那是英国人传统的吃鱼场所,里面供应的是整条的炸海鱼,种类从三文鱼到大黄鱼都有。我们在接待方的盛情邀请下去吃了一次,真的是一整条鱼身,分量颇大,不过鱼肉炸过之后很老,而且没有什么味道。英国人对此物似乎甘之如饴,我们却味同嚼蜡。

[编辑:IDRI]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