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饮食杂谈 > 正文
完美情人节岂能没有冰雪童话的浪漫味道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网络 浏览: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过完春节之后不久,我们将另一个节日也列入不可错过的完美时光的计划之中——2·14情人节。一说到情人节,很多人就会联想到玫瑰花、巧克力和烛光晚餐,而这些来自西方的约会元素,在单纯的浪漫之中,总是觉得缺少了些新意。为此,在这个庆祝温馨充满爱意的节日里,除了鲜花与礼物之外,浪漫细胞发达的情侣们开始用甜品来传达爱意。

  童话般的冰淇淋带来甜蜜蜜的享受,乐滋滋的回味!

  情人节大餐,吃的是菜,品的是情,营造的是浪漫,憧憬的是生活。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用浪漫“美食计”来感谢爱人为自己的付出,告诉他(她),我愿意陪你将爱情进行到底!而餐后甜品作为情人节当晚“幸福拼盘”当中压轴戏码,则更会为恋爱中的双方增添一份甜蜜回忆。

  拥有童话般色彩的冰雪童话冰淇淋自然成为压轴戏码中的主角,它将脂肪、含糖量大大降低,无任何添加成分,纯天然果糖、果粉,美味无与伦比,让我们在情人节当晚的烛光晚餐中“甜蜜不负担”。另外,冰雪童话冰淇淋具有的“高蛋白、高微量元素、高益菌因子”的“三高”特征,则使冰淇淋具备了不同于普通食物的“三维营养”,为身体提供全面呵护,营养美味的同时获得甜蜜享受。

  梦幻般的色调让情侣们唇齿惊喜,爽歪歪的享受!

  甜品是一种情人节甜蜜的惊喜,童话则是每一位女孩心中那一份对爱的永恒憧憬,而冰雪童话冰淇淋将这一份“惊喜”与“憧憬”进行了巧妙结合。当黑白巧克力的香醇诱人以及时令草莓的清新酸甜完美融合时,咬下第一口才发现巧克力竟是如此的松脆爽口,奶油与草莓的搭配竟也是如此的隽永,甜淡相宜,吃下去,唇齿间似乎还留有奶油和巧克力味。

  无论是单身、恋爱还是相伴多年的夫妻,只要心中有爱,每一天都在传播着微笑与幸福,每一天都在感受着温馨与美好。在享受甜蜜的同时,作为女孩子也一定要注意营养的摄取以及对自己身材的保持。冰雪童话冰激凌“低糖、低脂、低热量、无胆固醇”的三低一无特征,无疑是对想要保持好身材的女孩子来说的最佳之选。

  或许,每段爱情都像冰淇淋,最开始的时候很甜很新鲜,吃久了就会有点腻味,但是,只要你仔细耐心的品尝这一过程,你会发现爱情竟是如此的值得你去期待、去珍惜、去回忆!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