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指南 > 行业规定 > 正文
新疆52个餐饮项目将共享千万发展金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 浏览:  

  2015年新疆特色餐饮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全疆拟申报52个项目,将共享千万元发展资金。
  5月18日,记者从新疆商务厅了解到,2015年全疆拟申报52个餐饮项目,其中,乌鲁木齐拟申报6个项目,目前项目正在筛选中。
  新疆商务厅方面表示,2015年特色餐饮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五大方向,包括特色美食街建设、餐饮品牌建设及促进活动、餐饮企业走出去、大众化餐饮、推广使用环保馕坑等。
  哪些餐饮项目更有机会获得资金支持?乌鲁木齐市特色餐饮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新疆特色餐饮发展专项资金每年支持重点不同,2015年,各地特色美食街项目发展迅速,美食街内餐饮服务基础好、影响大,汇集各类餐饮企业不少于20家的项目有望获得专项资金。
  新疆也鼓励餐饮企业走出去,因此注册在新疆内的餐饮企业,在疆外投资开办餐饮企业或直营连锁店的,将给予一次性奖励。另外,2014年以来使用环保馕坑的餐饮经营者,也将获得资金补贴。
  2011年起,新疆设立餐饮业发展专项基金,每年投入1000万元,用于支持新疆餐饮特别是民族特色餐饮业的发展。截至目前,乌鲁木齐市餐饮企业共争取新疆特色餐饮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20个,支持金额580万元。
 

[编辑:吃不饱]

推广信息
“深圳饮食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idri@szeat.net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service@szeat.net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深圳饮食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深圳饮食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广告联系:0755-83268082 邮件:service@szeat.net
主办单位 |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 深圳市巨邦企业总公司
联络函 | 联系方式 | 公司介绍 | 法律声明 | 资质证书 |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 |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深圳市美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65566号